农发行讷河市支行发放中长期贷款1.76亿元 助力百大项目落地

2020年09月29日15:33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9月29日电 近日,农发行讷河市支行发放黑龙江华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间体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中长期贷款1.76亿元(以下简称华瑞项目贷款),有效助力百大项目落地。

据悉,农发行对企业规模以及生产设施、流程和标准进行了现场考察调研。华瑞项目贷款是黑龙江省百大项目重点发展建设对象,作为农发行讷河市支行2020年度最重要的项目贷款,华瑞项目受到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齐齐哈尔市分行两级银行的高度重视,为促进华瑞项目早日投产,全面推进168个单位总建筑面积66.4万平方米的基础设施建设,农发行讷河市支行在疫情期间,以最短时间顺利完成贷款企业评级、准入和授信等调查工作。最终,黑龙江华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间体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中长期贷款11亿元正式通过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贷审会。

近日,黑龙江华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间体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1.76亿元贷款顺利发放,农发行讷河市支行充分履行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职能,促进政银企和谐发展,为地方经济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袁成亮、李峰)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