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举办“爱在今秋约惠鹤城”主题推介会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9月30日13:27  
 

爱在今秋,约惠鹤城。为进一步提升齐齐哈尔市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28日上午,“爱在今秋约惠鹤城”爱鹤之城——一个让人向往的地方主题推介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广场和大商新玛特外广场举行,以此推介县区精品文化旅游资源,推进齐齐哈尔市文旅产业发展。

近年来,齐齐哈尔市文广旅游局按照“全链条谋划、全要素提升、全方位服务”的工作思路,确定了“3区3线+”全域旅游发展格局,构筑了以“6+1”七大板块和“旅游+”九大链条为支撑的旅游产业体系,全面实施“高位推动、高位谋划、高位打造”三高战略,推动“旅游强市”建设,不断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各县区通过歌舞表演展现各自特色,推介旅游项目,并现场发放旅游消费券。富拉尔基区带来的《满族花棍舞》、梅里斯达斡尔族区表演的《收获幸福》、昂昂溪区独特的《罗西亚大街》、碾子山区带来的《相约碾子山》等节目,让现场观众在欣赏表演的同时,感受各个县区的魅力。

“十一”期间,齐齐哈尔市特别推出了研学生态之旅、历史文化之旅、湿地文化之旅、重温历史之旅、山水纵情之旅、追踪历史之旅六条精品旅游线路,在即将到来的节日为游客带来一场极致体验。

据了解,活动中发放了80万的旅游消费券,推出六条精品旅游线路。(记者 于淼)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