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及雪上技巧水池赛结束 黑龙江队获2金6银1铜

2020年10月05日21:05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0月5日电(袁成亮)10月5日,2020-2021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及雪上技巧水池赛在秦皇岛训练基地结束。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黑龙江队收获2金6银1铜。

本次赛事是“国庆冰雪乐——中国冰雪国家集训队对内系列对抗赛”之一,分为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和自由式滑雪雪山技巧两个大项,以及男女雪上技巧自选动作、空中技巧成年混合团体赛、空中技巧青年混合团体赛、男女空中技巧自选动作、男女空中技巧青年组自选动作等分项,共有89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体能和专项两个部分,体能测试成绩也与专项成绩挂钩。

在雪上技巧比赛中,黑龙江队的董明魏和陈康夺得男子个人自选动作冠亚军;谢思琪夺得女子个人自选动作银牌。在空中技巧比赛中,黑龙江队在团体赛中收获一金一银。孔凡钰与孙佳旭、齐广璞组成的黑龙江吉林长春联队获得冠军;徐思存、吴树迪、石海涛组成的黑龙江队获得亚军。在空中技巧青年混合团体赛中,黑龙江运动员方坤、王国臣与沈阳体院运动员张芯竹组成的黑龙江沈阳体院联队获得亚军。在空中技巧女子个人成年组自选动作比赛中,徐思存和孔凡钰获得亚军和季军。方坤获得空中技巧青年组男子个人自选赛亚军。

图片由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责编:王旭、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