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睿公司权属企业和泽生物科技公司赴内蒙古调研 深入田间推广生物肥

2020年10月10日17:17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0月10日电(杨雪楠)麦穗金黄,稻谷飘香。近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龙睿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所属地煤集团和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家一行,奔赴内蒙古与当地米业公司及种植大户座谈,共同商讨土壤治理,助力农业农村发展。

会上,参加座谈的企业就水稻科学种植交流了意见。黑龙江和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表示,当前农业种植与粮食生产面临严峻形势,土壤治理问题、粮食安全问题已经引起国家的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健康、绿色有机的农产品已经逐渐被消费者接受和认可。改良土壤、发展健康农产品,所用的肥料是关键,黑龙江和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可以改良土壤的肥料,使用有机肥使得农产品品质提高,帮助种植企业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据介绍,该公司将于2021年在阿荣旗的农户中进行科学示范、试种,从选定优良品种、使用肥料,到科学的田间管理、收割,全力为农户保驾护航。

会后,公司营销团队深入田间地头,对土壤情况和农户对肥料的需求等进行走访调研,考察用肥情况,提出解决方案和意见办法。与种业公司、农场和种植大户对接,宣传、引导和推广和泽生物有机肥功能和效果,在交流中学习农技知识,寻找和发展优质经销商和客户,为下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张齐、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