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举办秋季系列首场招聘活动 助力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引才引智

2020年10月15日08:23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人才供需见面会现场。

人民网哈尔滨10月15日电 10月14日上午,由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哈尔滨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哈尔滨秋季系列招聘活动—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人才供需见面会”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举行。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黑龙江省电力设计院等53家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参会,提供招聘岗位1559个,涉及高新技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医药食品、电力、金融、建筑、信息等行业。

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人才供需见面会现场。

供需见面会专门设置了政策咨询指导区,围绕人才、就业、创业以及档案管理等各类人才所关心关注的政策规定、流程经办等内容进行现场介绍,特别针对最新出台的哈尔滨市就业创业落户若干政策通过宣传单的形式做了具体解读。

据了解,当天共有1200余人入场洽谈,达成意向就业登记308人。本次供需见面会在“哈尔滨人才网”和“哈尔滨人才导航”微信小程序线上平台同步举办。接下来,哈尔滨市人社局还将在10月21日、28日陆续举办“哈尔滨产业园区““哈尔滨新区、自贸区”专场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搭建起有效对接交流平台。(苏靖刚、胡杨)

图片由哈尔滨市人社局提供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