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事业单位“校园招聘”开始网上报名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10月19日15:02  
 

记者从市人才办获悉,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干部队伍建设,解决专业人才短缺问题,拓宽选人用人渠道,齐齐哈尔市计划公开招聘397人。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时间为10月14日至10月22日,逾期不再受理网上报名事宜。

报名人员需将岗位所需相关材料原件扫描压缩后以文件名“姓名+报考单位+报考岗位”形式上传至各单位指定邮箱,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对考生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查。具体岗位及专业要求详见《2020年齐齐哈尔市市直事业单位“校园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2021年齐齐哈尔市市直事业单位“校园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2)、《齐齐哈尔市县区“校园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3)。所有附件均可登陆“齐齐哈尔人才网”,进入齐齐哈尔市事业单位“校园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页面下方进行下载。

需要注意的是,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计划表内有年龄要求的岗位,年龄计算时间截止为2020年9月30日(含当日);齐齐哈尔市及所属县(市)区机关或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含特岗教师)不得报考;2018-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符合人社部发〔2020〕24号《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的,须在上岗后1年内取得相应执业资格证书,否则予以解聘;经择优后拟进入面谈的人员名单及现场确认时间、面谈时间、地点等将在“齐齐哈尔人才网”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如需咨询相关事项,可按附件1、2、3公布的联系方式与各招聘单位联系。

本次计划招聘的所有人员,将依据被聘用人员所报考的2020年度、2021年度岗位计划,按年度先后纳入齐齐哈尔市机构编制管理,享受在编人员相应待遇。被聘用人员的聘用岗位及职称兑现,由聘用单位结合实际岗位职数设置等情况确定。(记者 宋家兴)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