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之城”再掀新一轮冰球热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10月20日13:35  
 

17日至18日,北京市U14冰球队与齐齐哈尔市U14冰球队在华星冰上运动中心展开三场比拼切磋,备战即将到来的北京市冰球联赛。这也是疫情之后,齐齐哈尔市U14组冰球队的首场对外比赛。

赛场上,小选手们激烈较量。赛场下,他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通过比赛,小选手们学到了经验,收获了快乐,提高了技术。市U14组冰球队教练刘亮告诉记者,本次前来的北京市U14冰球队队员都是从各个俱乐部抽调的高水平成员,经过激烈的比赛,齐齐哈尔市2比1赢得了本次比赛,三场比赛的成绩比分为0:2,4:0,2:0。

此外,本周末齐齐哈尔成人冰球联赛在黑龙体育馆继续展开,这是联赛开赛后的第二次比赛。从18日早8时至下午1时40分,来自齐齐哈尔市冰球爱好者组成的9支参赛队伍展开了5场对决,“冰球之城”再次掀起新一轮冰球热。(记者 宋家兴)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