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9区正式开栓供热

2020年10月21日09:27  来源:哈尔滨日报
 

10月20日,在香坊物业供热有限公司,供热企业的工作人员力保辖区内1100万平方米、12万户居民住上暖屋子。吴昌林 记者 韩伟 摄影报道

  10月20日哈尔滨市正式供暖,市住建局供热检查组实地踏查金山堡供热有限公司、群力龙唐供热公司以及群力家园小区等部分供热企业及小区,督导查看供热首日哈市供热管网整体运行状况。据统计,目前哈尔滨市9区实现开栓供热率100%。

  检查组要求,供热企业在供热服务、规范管理、科学操作、应急处置等方面提升标准,及时解决居民反映的供热问题,确保居民投诉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供热企业和属地供热主管部门要主动深入居民家中,对居民遇到的供暖问题和诉求找准症结,及时予以解决;要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持续加大对供热管网和换热设备的检修维护,及时排查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今冬明春供暖热度不减、百姓温暖舒心过冬。(记者 张磊)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