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妇联在飞鹤乳业建立妇联组织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10月22日15:19  
 

记者从市妇联获悉,在黑龙江飞鹤乳业公司党委的支持下,经市妇联研究同意,成立黑龙江飞鹤乳业公司妇女联合会。10月20日,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70名企业妇女代表参加大会。

近年来,齐齐哈尔市妇联在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四新”领域中不断夯实组织基础、拓展组织覆盖面,努力实现“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联组织”。飞鹤乳业现有员工1886名,其中女员工635人,占员工总数的34%。在非公经济组织中建设妇联组织,是市妇联的职责,也是市妇联与企业间融合发展的需要,对于推动企业发展意义重大。

结合落实“破难行动”,市妇联将继续推进四新领域妇联组织覆盖,不断寻求“四新”领域妇女工作新突破,努力打造更多妇女群众身边的“家”,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建功新时代贡献巾帼力量。(记者 郑越)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