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保持房地产市场稳步发展视频推进会议召开

2020年10月23日11:25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0月23日电(袁成亮)10月22日,黑龙江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保持房地产市场稳步发展视频推进会在哈尔滨市召开。哈尔滨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分别介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工作推进情况,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报了各市(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影响推进全省房地产业平稳发展的通知》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各市(地)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对房地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切实做好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分析研判疫情影响,准确把握全省房地产市场面临的形势。坚持目标导向,采取有力措施稳定市场预期,加大各项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努力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稳步发展。

会议要求,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房产交易和不动产登记等手续办理便利度,为群众购房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服务。要不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将黑龙江省避暑、养老等方面的生态优势宣传到位,吸引黑龙江省外百姓到龙江安家置业。

(责编:李宏頔、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