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鸡西市第一批高层次人才和定向选调生与28家录用单位对接到岗

2020年10月28日16:0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0月28日电(韩婷澎)10月28日,鸡西市召开定向选调生、高层次人才与录用单位对接会。2020年第一批高层次人才和定向选调生62人与28家单位对接到岗。

本次对接会对接到岗的人才,有31人是面向985、211高校招录的定向选调生,主要走向市、县两级机关公务员岗位;有31人是鸡西市集中公开引进的70名统招硕士以上人才中第一批到岗人才。

会上,鸡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录用单位表态发言。表示要关心爱护人才,落实相关待遇政策,搭建锻炼成长平台,促进人才为鸡西市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定向选调生和高层次人才代表作了发言,表示要扎根鸡西,发挥专业特长,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努力为鸡西转型升级贡献才智。

“鸡西市想尽办法为人才搭建就业平台,开通引才快车道,真心实意为人才解决了一大批工作和生活问题,确保我们工作顺心、生活舒心。”东北大学冶金工程专业硕士李想说。

据悉,今年以来,鸡西市进一步加大引进“名校优生”人才工作力度,摸准人才需求,精准对接高校人才,出台引才用才优惠政策,建立引才快车道,搭建人才施展舞台。硕士以上人才两年增长258%,985高校毕业生两年翻了一番。今年鸡西市拿出2120个岗位通过人才招聘、公务员考录等多种渠道引进人才,后期将陆续引进到岗,预计统招全日制硕士以上和985、211名校本科以上人才达到150人以上。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