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铁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宣判一起非法制造、出售非法制造的发票案件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28日15:20  
 

庭审现场。

10月25日,齐铁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宣判一起非法制造、出售非法制造的发票案件,为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规定,本案采用远程视频线上开庭和现场庭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审理,三名被取保候审的被告人、三名在押被告人的辩护人参加现场庭审,三名在押被告人在监所通过远程视频参加了线上庭审。该案是齐铁法院受理的首例涉案金额较大、被告人数较多的非法制造、出售非法制造的发票案件。

庭审查明被告人出售假发票、假火车票8000余张,票面金额达1300余万元,非法获利13余万元,查扣的空白假发票、假火车票票面、假电子航空行程单30000余张。

庭审中,控辩双方围绕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了举证、质证、辩论,并就犯罪事实、定罪、量刑等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依法保障了各被告人及其辩护人的诉讼权利,整个庭审过程严肃规范、井然有序。六名被告人对公诉人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认罪、悔罪,合议庭经合议后,当庭进行了宣判,被告人于某喜等六人分别被判处八个月至两年不等有期徒刑,处两万至五万元不等罚金,并被没收违法所得及作案工具。(乔琳 李喜凤)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