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开展反间谍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2020年11月01日07: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我省开展反间谍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今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施行6周年、《黑龙江省反间谍安全防范条例》颁布施行1周年纪念日。11月1日前后,省国家安全厅以宣传贯彻两部法律为重点,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面向全省社会推送各类普法宣传品,积极引导广大公民全面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认识当前全省反间谍工作严峻形势,努力提升反奸防谍意识能力,自觉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战争。特别是紧紧依托全省各级人民防线,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人群,以宣传贯彻《黑龙江省反间谍安全防范条例》为重点,通过组织防线单位人员扫描二维码参与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学习和有奖答题活动,反间谍宣传教育“七进”取得扎实成效。

据悉,各地市在当地国安办牵头下,各级国家安全机关配合,广泛开展各种灵活多样的群众性宣传活动,在全省范围内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记者那可)

(责编:王旭、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