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6人入选2020年8月至9月“中国好人榜”

2020年11月01日07: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我省6人入选2020年8月至9月“中国好人榜”

近日,中央文明办举行网上发布活动,发布2020年8月至9月“中国好人榜”,黑龙江省栾景通、吕秀花等6人荣登8月至9月“中国好人榜”。

这次黑龙江省上榜好人有,二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地秉承着雷锋精神,执着地为百姓做好事的哈尔滨市雷锋车队队长栾景通;用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业绩的大庆市兴荣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大同分公司保洁员吕秀花;奋斗在农业生产销售最前沿,带领着全体职工创业、创新的“80后”创业女性黑龙江农垦黑土知青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尚丽颖;冒着生命危险驾驶着火的大货车冲出闹市区,被大家亲切地称为“中国好司机”的孙刚;秉承助人为乐的人生信条,把帮助他人当做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的国网大庆供电公司让胡路区供电公司季建华;心系扶贫,躬身为民,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的驻龙江县龙江镇九里村扶贫工作队原队长丁铁刚。(记者孙佳薇)

(责编:王旭、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