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东县:2021年“名校优生”选聘工作圆满收官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02日13:50  
 

为全面贯彻人才强县发展战略,落实县委人才工作总体部署,广泛吸引人才到克东县干事创业。截止到10月30日,克东县2021年“名校优生”选聘工作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圆满收官。

现场确认资格 两次择优比选

10月28日,克东县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楼阳光大厅开展了“名校优生”“丰羽计划”“公立医院紧缺人才”选聘现场报名以及“名校优生”的现场资格确认工作。齐齐哈尔市政协副主席、克东县委书记李柏春来到资格确认及报名现场进行指导。此次“名校优生”选聘,网上报名326人,审查通过216人。其中3人来自双一流高校,6人为研究生。经过现场报名、资格审查,两轮择优比选,共有61人进入面谈环节。

周密安排部署 面谈严谨公正

为做好此次选聘面谈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网上报名为主现场报名为辅、资格审查、人选确认、面谈、考察、体检、公示、聘用”八个环节的选聘方式,克东县成立了“名校优生”选聘工作领导组,抽调有面谈经验的考官组成了面谈小组。10月29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组织开展了面谈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畅担任主考官,面谈采取“全程录像”形式,面谈期间,所有相关人员的电子产品全部上交,进行全程封闭,并在纪委监委全程监督下完成所有考试程序,整个面谈程序环环相扣、高效严谨。

喜签名校英才 共创克东未来

10月30日,克东县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出席了齐齐哈尔市“书记进校园”系列选聘活动签约仪式,并与4名拟选聘人员代表进行现场签约。

克东县把“名校优生”引进人才纳入人才发展的长期战略,逐年增加引进数量,提高引进质量,为全面落实“人才强县”战略,实现克东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人才支撑。(张佳)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