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金融系统举办2020年“弘扬主旋律 建功新时代”职工演讲比赛

2020年11月03日13:2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比赛现场。图片由黑龙江银保监局提供

人民网哈尔滨11月3日电 10月29日至30日,“弘扬主旋律 建功新时代”2020年黑龙江金融系统职工演讲比赛在哈尔滨市举行。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金融工会、黑龙江金融团工委主办,黑龙江金融文联承办,旨在进一步做好黑龙江金融系统广大职工的思想政治文化引领工作。参加比赛的大部分选手来自金融机构基层一线。经过层层选拔,来自银行、证券、保险34家机构的57名选手参加了现场决赛。在比赛现场,选手们把身边金融人的动人故事分享给大家,彰显了龙江金融人的良好形象。

选手在演讲。图片由黑龙江银保监局提供

经过两天的角逐,来自农业发展银行虎林市支行的孟凡浦获得一等奖;人保寿险黑龙江省分公司的闫铁锋等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林甸农商银行的吴刚等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佳木斯银保监分局的张欣平等20名选手获得优秀奖;黑龙江银保监局、哈尔滨银行等6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袁成亮、王昊天)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