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扫黑办第8特派督导组进驻绥化市开展督导

2020年11月03日07:59  来源:黑龙江日报
 

  按照全国扫黑办2020年第二轮特派督导工作安排,1日起,全国扫黑办第8特派督导组进驻绥化市开展督导工作。

  2日上午,特派督导组召开黑龙江省、绥化市两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传达全国扫黑办部署要求,听取黑龙江省、绥化市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和深入推进“六清”重点任务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特派督导组组长石磊和督导组成员,省委政法委、省扫黑办,绥化市委市政府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石磊在会上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攻坚战的思想基础。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工作自觉,防止松懈、厌战情绪,继续履行好各方面的责任。要进一步拓宽视野,尽锐出战,再部署、再聚焦、再发力,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瞄准阶段性任务,细化跟踪落实,高质量、一体化推进“六清”行动,圆满解决全国扫黑办所列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大力度,聚焦重点难点,推动全国扫黑办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强化重点任务落实,推进重点问题整治,推进重点案件督办,推进重点线索复核。要进一步增强质效,强化真督实导,推动扫黑除恶工作质量优、效率高、成色足。

  按照督导方案,特派督导组将利用10天时间,通过个别谈话、线索核查、暗访、听取汇报、下沉督导、专题讲座等形式对绥化市开展全面督导工作。(杨腾格尔 记者 薛立伟)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