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闭幕

2020年11月06日08: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闭幕

本报北京11月5日电 (记者杨昊)记者从共青团中央获悉:“航天科工杯”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20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5日在哈尔滨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以“砥砺奋斗青春 共创强国伟业”为主题,共产生金奖17个、银奖33个、铜奖70个和优秀奖若干。北京、上海、黑龙江、四川等16个省级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同期举办的2020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开展了高峰论坛、项目路演会等交流活动近10场,邀请业内专家、产业领袖、行业能手等分享学界前瞻性观点与业界实践经验,并通过线上平台将众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向投资机构和社会大众展示,以更加多样化的方式展示创业项目,为青年群体提供展示交流、要素对接、前沿探讨的平台。

据了解,“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7届,共吸引47.5万支创业团队、逾207万名创业青年参与。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自2019年起已举办两届,本次创交会采取“线上+线下”双线并行的形式,累计有数十万人次参与线上线下互动。

(责编:李宏頔、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