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冰球产业研究院在齐齐哈尔市揭牌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10日13:39  
 

11月7日,斯迈夫大会(齐齐哈尔)冰球产业研究院在齐齐哈尔市黑龙冰球馆正式落地,两家主办单位负责人齐齐哈尔市体育局局长汤朝龙及斯迈夫大会创始人袁方,特邀嘉宾尼尔森体育中国区负责人赵阳博士共同为研究院揭牌,“冰球说”栏目现场直播仪式盛况。

斯迈夫大会(齐齐哈尔)冰球产业研究院是国内首家冰球主题研究院,由齐齐哈尔市体育局、斯迈夫大会两家在国内体坛极具影响力的成员单位共同创建。研究院旨在通过市场调研、数据评估等方式构建冰球运动的理论框架、行业分析及价值评估。冰球产业研究院在齐齐哈尔市的落地,将为中国冰球发展奠定理论基础,不断延伸中国冰球产业发展链条、拓展发展路径、明晰发展方向,持续推动齐齐哈尔市冰球生态圈建设,也标志着“冰球之城”——齐齐哈尔的影响力、权威性和社会认可度再次攀升。

齐齐哈尔是“冰球之城”“亚洲最佳冰球城市”,冰球历史悠久,竞技实力强劲,人才、场馆、赛事、装备制造、服务业等各项产业发展均位于国内前列;斯迈夫大会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体育展会之一,见证了中国体育产业的每一次变革。(王宇佳 张亮)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