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扫黑办第8特派督导组结束绥化市督导

2020年11月12日07:5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全国扫黑办第8特派督导组结束绥化市督导

10日,全国扫黑办第8特派督导组结束在绥化市10天的督导任务。

督导期间,督导组派出多个工作小组,分别前往绥化市北林区、安达市、肇东市、海伦市、兰西县、望奎县等地,深入公安局、法院、水务局、银保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运输局等有关单位和地区,以重点任务落实、重点问题整治、重点案件督办、重点线索复核为督导重点,分别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案件评查、线索核查等方式进行督导,准确掌握第一手资料,完成督导目标任务。

目前,督导组正对绥化市扫黑除恶工作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按照总体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形成特派督导报告和特派督导问题清单,将在督导结束后数日内上报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报告经全国扫黑办批准后,由全国扫黑办统一向被督导地市反馈“特派督导问题清单”,并督促、跟踪问题的整改落实。被督导地方扫黑办于特派督导结束30天内形成特派督导整改落实情况报全国扫黑办。(杨腾格尔 记者 薛立伟)

(责编:王旭、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