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甘南县支行投放贷款4.3亿元 践行政策性金融支农职能

2020年11月18日16:4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1月18日电 农发行甘南县支行作为甘南县金融系统中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金融机构,在践行政策性金融支农职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稳固脱贫成果方面积极努力。截至目前,该行贷款余额48.97亿元。

2020年初至今,该行投放贷款4.3亿元,其中累放粮食收购贷款3.28亿元,支持企业收购粮食28758万斤;在扎实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该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资金优势和工作主动性,投放购销企业粮油扶贫贷款0.25亿元,收购粮食4056万斤,惠及贫困人口7人;累计投放产业扶贫贷款0.78亿元,在促进人口就业,拉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有效解决当地秸秆焚烧问题。另一方面,该行不断加大扶贫贷款投放力度,近期将投放贷款500万元。

2020年,农发行甘南县支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作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加大信贷资金投入,积极支持涉农市场主体、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地方粮食安全,有效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苏靖刚、杜明珠)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