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乡景区正式开园迎宾

【查看原图】

人民网哈尔滨11月20日电 一场如期而至的大雪,将雪乡装扮一新。银装素裹,浓淡相宜,一派浑然天成。11月20日0时,中国雪乡迎来开园日。

瑞雪兆丰年,这场大雪自11月18日16时许持续至20日。截至20日10时,景区内积雪达20多厘米,降雪仍在继续,雪乡景区盛装喜迎八方来客。

滑雪圈、打雪仗、雪地里打个滚儿、狗拉爬犁上坐一圈……拍美照、开直播,定格难忘的瞬间,把美丽的景色传播。与这场大雪不期而遇的游客们陶醉在漫天飞雪中,载歌载舞,尽情嬉戏,找回了童年的感觉。

今年来到雪乡的游客还会有新的观赏体验。可登临祈福台,敲响鼓面祈福诸事顺利。坐落于雪乡羊草山山顶的中华祈福园太阳神鼓景点与海拔1772千米的老秃顶子比邻而居。神鼓气势恢宏,鼓面直径16.5米,荣获2020年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之最大立式鼓造型雕塑。游人可回归雪乡故里,走进板夹泥房、木刻楞房、地窨子等特色建筑,感受林业工人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生产生活场景,喊一声“哈腰挂”,体验林业工人爬冰卧雪、战天斗地的艰苦奋斗精神。

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工作也是重中之重,雪乡景区严格常态化疫情防控,将亚雪山门进行改造,提升山门公共区域面积,各进入景区山门均安装自动测温系统,实行限流预约入园,规范管理、提升服务,给游客带来安全舒适的游玩体验。(焦洋、刘守辉)

图片由王衍龙拍摄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2020年11月20日15:24
分享到: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