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东湖街道党工委五项措施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23日14:17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连日来,东湖街道通过“五项措施”组织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学习、讨论和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由东湖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学习,并要求各社区党委班子成员迅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学习采用观看视频、阅读全文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街道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社区网站等线上方式,以及召开会议等线下的方式进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街道要求辖区各网格党支部以开展“固定党日”的形式召开会议,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其中自建二社区曙光新城网格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新征程”暨11月份“固定党日”活动。铁锋区委书记陈宝柱、区委办主任董宝生,东湖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东湖街道党工委及各社区党委通过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原文的同时,党员们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相互交流畅谈学习感言,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街道26个网格党支部从本月开始每月“三会一课”学习内容都要有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明确各网格党支部书记为学习的总负责人,负责牵头拟定学习内容和学习时间并对学习效果负责。

东湖街道通过以上五项措施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努力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冬胡)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