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10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进京受奖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11月24日11:19  
 

2020年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定于11月24日上午在北京召开,齐齐哈尔市有10名同志当选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将赴京参加表彰大会。21日,齐齐哈尔市在火车站举行欢送仪式,热烈欢送齐齐哈尔市当选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赴京受奖。

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煜出席仪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齐齐哈尔市当选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

吴煜在欢送仪式上讲话。他说,齐齐哈尔市当选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同志都来自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引领了社会新风尚。希望各位同广大职工群众一道,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继续弘扬劳模工匠精神,齐心协力,奋发有为,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懈努力,甘于奉献,为齐齐哈尔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再立新功,再谱新篇章。

仪式上,齐齐哈尔市的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作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大会精神,与全国先进人物互相交流学习,并将珍惜荣誉,不骄不躁,今后在各自岗位加倍努力工作,不断开拓进取,为齐齐哈尔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记者郑越)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