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10人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11月26日14:42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于11月24日在北京举行,表彰一批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齐齐哈尔市共有10人获表彰。

据了解,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每5年评选一次,今年全国共评出2500名。来自齐齐哈尔市的10名同志,均是一线工作者,有的来自企业生产一线、有的来自科研技术一线、也有来自抗击疫情的卫生一线,他们立足平凡岗位,甘于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齐齐哈尔市劳动者的风采。

其中,7名同志获得“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黑龙江北大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隋熙凤,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货车分厂电焊工张敬华,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铸锻钢事业部水压机锻造厂大班长刘伯鸣,中国通用技术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压力机分公司班组长吴作国,齐齐哈尔北方机器有限责任公司机加二分厂班长徐守峰,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水师营满族镇水师营村第一书记、水师营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理事长李淑君,齐齐哈尔雨田针织有限责任公司挡车工陈艳玲;3名同志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支队DNA检验大队大队长高馨玉,齐齐哈尔市培智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蒋宗会,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心内一科主任王书清。(记者郑越)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