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举行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事迹报告会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11月30日11:07  
 

26日,齐齐哈尔市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事迹报告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大剧场举行。

齐齐哈尔市领导何晶、王平、姚卿、石力出席报告会。

齐齐哈尔市直单位有关领导、市总工会全体人员以及全市职业技工院校学生代表500余人现场聆听事迹报告。报告会全程采用直播的形式向全市播出,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工会、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在线同步收听收看。

齐齐哈尔市委副书记何晶在致辞中说,齐齐哈尔市作为东北老工业基地,工人阶级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质代代传承,从开国劳模马恒昌到“大国工匠”刘伯鸣等,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加快构建齐齐哈尔市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持续向好发展无私奉献,创造出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希望全市各级劳动模范和广大职工群众能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鹤城经济全面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再立新功、再铸辉煌。

报告会上,一重集团铸锻钢事业部水压机锻造厂大班长刘伯鸣、和平重工集团机加二分厂铣工徐守峰、齐二机床重加分厂数控一班班长吴作国、中车齐车公司货车分厂电焊工张敬华四位全国劳动模范结合赴京参加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感受和自身工作,作了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报告,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听众。(记者宋家兴)

(责编:王旭、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