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康: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0年12月04日09:3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

  11月30日至12月1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深入明水县双利村和明新社区基层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王永康指出,五中全会对我国未来发展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各级党委和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抓学习、快领会,深入贯彻中央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要抓党建、守底线,以好的政治生态促发展,推动明水县基层党建再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再加强、主体责任再落实。要抓攻坚、补漏洞,按期高标准完成脱贫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之战。要抓经济、强县域,全力扭转发展落后局面,紧盯重点经济指标,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实现追赶超越。要强基础、补短板,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施好乡村建设行动,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的短板,实现农村人居环境大变样、大提升。

  王永康要求,明水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树立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责任意识,集中精力抓发展。(记者 吴玉玺)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