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合昆明马拉松线上线下齐开跑

2020年12月07日08: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2020上合昆明马拉松线上线下齐开跑

6日,2020上合昆明马拉松线下跑起跑仪式在云南省昆明市滇池大坝举行。与此同时,本届赛事的线上赛也在上合组织各国同步展开,全球共22万余人参与了此次线上马拉松。

上合昆明马拉松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云南省人民政府发起。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赛事的口号是“跑出新风采、追梦彩云上”。参加线上跑的跑团和跑友可通过拍摄视频和图片的方式,在“上合昆马”App平台上用中俄英三种语言进行分享、交流和互动。

同时,为庆祝赛事举办5周年,组委会从赛事官网登记选手中抽取了200名昆明本地选手,与上合跑团等一起参加了6日的上合昆明马拉松线下5公里精英赛。

上合昆明马拉松创立于2016年,短短几年内从中国田协铜牌赛事升级为国际田联银标赛事,并与上合伊塞克湖马拉松结为兄弟赛事。(记者 庞明广)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