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亚冠下一对手确定蔚山队

2020年12月09日08:5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国安队亚冠下一对手确定蔚山队

北京时间昨天(8日),亚足联在卡塔尔多哈举行2020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半决赛抽签仪式,四强中惟一来自中超的北京中赫国安队抽到与韩国蔚山现代队对阵,日本的神户胜利船队将与另一支韩国球队水原蓝翼队对阵。亚冠东亚区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0日开打。

相比于其他两个对手,蔚山队应该是国安队最不希望碰到的,两队此前曾在亚冠赛场有过4次交手,国安4场全败。

本赛季亚冠联赛,蔚山队小组赛阶段表现抢眼,在6场比赛中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跟国安队一样以16分的积分获小组头名出线。1/4决赛,蔚山队以3比0横扫墨尔本胜利队,轻松跻身东亚区四强。可以说,蔚山队不仅是国安队的“苦主”,也是本届亚冠的夺冠热门之一,其整体实力和竞技状态要优于其他队伍。

国安队主帅热内西奥在抽签仪式结束后表示:“我并没有倾向抽中哪个对手,打到这个阶段的球队都是强队。我相信和蔚山队的比赛将会非常精彩,双方会是一个五五开的局面,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有机会取胜。”(记者 王洋)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