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投集团省百大项目建设收官 实现“一年七投”目标

2020年12月10日19:5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2月10日电(杨雪楠)12月10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产投集团新能源公司七台河生物质发电机组并网成功,标志着产投集团所属七个在建省百大项目全部建成实现并网发电目标,历时一年多的“项目建设攻坚战”收官,完成“一年七投”目标任务。

七台河项目是产投集团新能源公司今年计划并网投运的最后一个生物质发电工程,产投集团配置优质资源,全力支持和推进项目进度、安全、质量等各项工作,有效确保了重大节点工程顺利完成。项目建设过程中统筹安排人力、机械等各项资源,不断优化方案、赶超施工进度,安全有效推进项目各项工作顺利进展,确保了机组并网一次成功。

继11月22日集贤项目机组一次并网成功后,兰西、牡丹江、阿城、方正、密山、七台河等机组相继并网发电,提前20天完成“一年七投”目标。至此,产投集团新能源公司生物质机组装机容量达到270MW,跻身黑龙江省生物质发电行业主力行列,下一步,产投集团将积极做好建成发电后续各项工作,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努力成为提供优质清洁能源的生力军。

图片由黑龙江省新产业投资集团提供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