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第244次“公众开放日” :中国石油哈尔滨销售分公司到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1日15:15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原标题:省法院第244次“公众开放日” :中国石油哈尔滨销售分公司到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0日,中国石油哈尔滨销售分公司组织机关及基层片区、库站的28名员工来到省法院参加第244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感受法治精神,增强法律意识,营造企业更加浓厚的法治氛围。 

参观党建大厅。

参观领袖故事文化长廊。

参观新闻中心。

参观科技法庭。

  上午9时,活动在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党建大厅,员工们认真学习并充分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省法院“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党建工作情况。走进新闻发布厅和科技法庭,大家惊叹于科技与法治、司法和公开的完美结合;在图书馆、院史馆,大家感受到了龙江法院文化建设的独特魅力,看到了黑龙江法院所走过的光辉历程。 

参观法官监督墙。

参观数字图书馆。

参观院史馆。

  每走过一个展区,大家都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展板内容。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一张张留言卡写满了大家内心的真实感受。“通过近距离参观法院,让我深刻感受到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也感受到了法律的公平公正,此次参观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基层员工汪丹说道。 

在电子化宣讲堂观看黑龙江法院网演示。

参观司法之光文化长廊。

  “非常荣幸有机会走进我心目中庄严肃穆且向往已久的黑龙江高院。了解了全省法院一体化管理,各种考核通报一一呈现在群众眼前,让我感受到法院求真务实、高效严谨的工作作风。为黑龙江高院点赞!”分公司党建工作部副主任迟红感慨道。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