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旅投集团深入伊春市就康养旅游投资等展开工作调研和项目推进座谈

2020年12月15日13:33  来源:龙江国资
 

12月10日,黑龙江省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利一行深入伊春市同市委副书记、市长隋洪波就文旅、康养等产业合作展开深度交流探讨。同时,深入嘉荫等地开展工作调研。

在深度交流探讨座谈会上,孟利表示,黑龙江省旅投集团是全省旅游产业发展的资源整合平台、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投融资平台和对外战略合作平台,拥有专业化的团队和诸多旅游产业综合开发优势,双方在文旅、康养等诸多产业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文旅规划、策划、游客导入、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积极帮助伊春优化旅游产业布局,推进康养等项目发展,助推伊春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隋洪波表示,黑龙江省旅投集团作为全省国有旅游产业投资集团,具有强烈的创业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省旅投集团在伊春投资康养、旅游等产业项目的意愿,与伊春的资源禀赋和产业谋划十分契合,对发挥伊春生态、旅游资源优势,推进伊春旅游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省旅投集团在巩固双方合作基础上,充分看到伊春自然生态环境和旅游资源的稀缺性,把握伊春即将到来的“高铁时代”历史机遇,全方位参与伊春建设发展,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调研组还先后深入伊春市伊美区、乌翠区、友好区和嘉荫县就全面打造高品质康养度假类产品,做大做实黑龙江康养度假旅游体系,以及嘉荫北国恐龙乐园施工建设情况进行全面调研。

孟利在调研中要求,要加快康养项目的全新规划,快速推进项目落地,争取早见成果。要加快嘉荫北国恐龙乐园工程进度,努力打造成为引爆全省旅游的新热点,成为“醉美龙江331风景画廊”精品旅游项目。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