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第246次“公众开放日”: 一堂坚定理想信念的必修课

2020年12月16日11:23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原标题:省法院第246次“公众开放日”: 一堂坚定理想信念的必修课

为高标准、高质量落实推进“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政治强、信念坚、本领高、作风硬。12月11日,黑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基层大队主官政治轮训班131名学员线上参观省高院党建工作阵地和文化建设场所。

观看现场。

在观看现场,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党建大厅、领袖故事文化长廊、科技法庭、图书馆、院史馆、数字图书馆、新闻发布厅和司法之光文化长廊。深入了解“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体会省高院“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加深对法院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加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理念意识。

参训学员普遍认为此次参观学习意义非凡,今后将以这次活动为起点,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以增智,学以履职,实干担当,肩负起应急救援“国家队、主力军”的时代重任。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