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讷河市支行1700万元金融资金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2020年12月18日23:1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2月18日电 2020年初以来,农发行讷河市支行强化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在支持当地某小微淀粉加工企业1000万元扶贫贷款的基础上,今年再次向该企业发放农业小企业贷款700万元,其中,扶贫贷款300万元,双稳基金贷款300万元。农发行讷河市支行给予该企业资金支持共计1700万元。

据了解,该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本年度收购马铃薯15000吨,生产淀粉1000吨,企业营业利润84万元。本笔贷款为讷河市三山村1名贫困户(已脱贫,享受政策)提供就业机会,用工期间通过雇佣贫困户的帮扶方式,给贫困户带来4500元的经济收入,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贫困户的家庭困难问题。

农发行讷河市支行对小微企业的发展给与了大力支持,扎实做好了“六稳”工作,全面落实了“六保”任务,在金融精准扶贫贷款支持方面加大力度,助推讷河市经济发展。(苏靖刚、连玮琦)

(责编:李忠双、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