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伊春市分行推行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提高风险管控有效性

2020年12月18日23:20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2月18日电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伊春市分行(以下简称农发行伊春市分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管理体系改革”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改革实践,提升营销管理能力与客户服务水平,全面推广使用客户关系管理系统。12月17日,农发行伊春市分行组织开展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培训班,全辖信贷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参与。通过培训,信贷人员能够深入了解并熟练运用系统,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推进农发行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管理理念的重要途径;是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的客观需要;也是优化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推进现代化银行建设的需要。

通过培训,农发行伊春市分行将充分利用全新的信息系统,全方位获取、整合、组织客户信息,有效组织客户营销服务,多角度分析客户信息及其关联风险,为信贷决策提供高效服务,进一步提高客户营销服务和风险管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提升服务客户能力,提高管理水平,推动全行改革创新和战略转型,更好地履行政策性银行的职能。(袁成亮、宋钟浩)

(责编:李忠双、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