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鸿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力冲刺全年任务指标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23日11:20  
 

黑龙江鸿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讷河市2017年招商引资项目,目前,两条酒精生产线全部满负荷运转,年可生产酒精70万吨,年消耗玉米210万吨。为助力经济发展,12月以来,该公司紧盯生产任务指标,从各环节入手,强化设备管理,力争超额完成全年70万吨生产任务。

为确保各项年度指标任务顺利完成,该公司进一步加强设备维护,提升设备管理水平,最大限度降低故障率,保证各项生产正常运转,为酒精生产打好基础。同时,生产车间员工定期开展仪器矫正和维护工作,对仪表、阀门等进行逐一排查,做到各类设备隐患“早发现、早处理”,全力确保超额完成全年生产任务指标。截至目前,已完成全年指标的98.5%,预计12月底可超额并保质保量地完成生产任务。

黑龙江鸿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副总刘永家表示,截至目前,酒精生产已经完成了69万吨,玉米转化已经达到了205万吨,总产值达到45亿元,利税达到2.9亿元,预计年末能达到73万吨的总产量。”(兴文博)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