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秉承“党建+业务”理念 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2020年12月23日11:1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2月23日电(袁成亮)一直以来,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秉承“党建+业务”的经营管理理念,充分发挥国有金融企业党建作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助力黑龙江省经济发展,充分展示了“有温度的银行”的品牌形象。

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大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成立了“党建+普惠”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一级普惠金融部,组织开展了“党建+普惠之我为普惠代言”主题微课比赛、党组织联建共建等活动,并通过召开党委会、纪委会、条线会议推动部署落实,纪委通过函询强化监督,多维度、多方法助推普惠金融业务开展,普惠型法人客户贷款计划完成率202%,展示了中信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班加点研究服务方案。目前,政府隐性债务置换贷款投放居黑龙江省内金融业第一位。同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卫生领域授信68.5亿元,有力地支持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下一步,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党建+业务”的经营管理理念,积极履行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