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中国冬奥冠军之乡七台河 5个必到打卡地、 4大玩法、1大节庆、 5条精品线路等你来!

2020年12月25日18:13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2月25日电 (韩婷澎)12月28日,第三届七台河·冠军传奇之冠军城乡溢冰雪、关东雪村亦豪情冰雪嘉年华将在七台河市茄子河区铁山乡四新村开幕。

关东雪村——四新村。

第三届冰雪嘉年华期间,七台河市将以“冠军传奇·童话奇缘”为主题,策划推出5个必到冰雪网红打卡地、4大玩法、5条精品线路、1大节庆,为市民、游客奉上精美奇妙的冰雪乐园,在七台河展开一段体验快乐与幸福的“冰雪奇缘”。

五个冰雪旅游必到必游点嗨翻朋友圈

短道速滑冠军馆。

打卡最红旅游地,“惊艳”整个朋友圈。此次甄选市内各类冰雪游的绝佳体验地,推出5个冰雪旅游必到必游点:冰雪体验乐园——桃山湖、关东雪村——四新村、嗨翻冰雪——万宝山滑雪场、小城故事冰雪谷——开发区如意家园小区、冠军文化展览馆——短道速滑冠军馆。

四大主题玩法花式解锁七台河

冰滑梯。

观滑品钓上冰雪,花式乐游七台河。为提升游客参与七台河冰雪旅游活动的热情,特推出五大冰雪主题玩法:极致滑雪主题玩法邀请你来到滑雪场感受双雪道雪爬犁及雪上自行车等项目,观赏并参与雪上足球比赛;冰雪娱乐主题玩法囊括了雪地悠波球、逍遥车、赛龙舟、香蕉艇、雪地转转、雪地撞撞球、冰爬犁、冰上雪橇、抽冰尜、雪滑梯等精彩纷呈的冰雪娱乐项目,重拾童年的美好时光和纯真快乐;冰上垂钓主题玩法趣味十足,与冰雪娱乐活动互动呼应;冰雪民俗主题玩法展现最地道的东北民俗,热乎乎的农家火炕,热腾腾的笨锅炖,热闹闹的贴窗花、挂灯笼、放鞭炮,尽显东北人的热情与豪迈。

“一城五线”五条冰雪旅游线路纵览冰雪美景

“冬奥冠军之乡”七台河。

一次七台河冬日行,尽赏最美丽冰雪景。此次推出“一城五线”五条冰雪旅游线路,感受冰雪游的不同乐趣:“冰天雪地七台河——冠军城”线路,感受文化洗礼;“冰天雪地七台河——桃山湖冰雪体验乐园”线路,找回童年记忆;“冰天雪地七台河——关东雪村四新村”线路,体验东北民俗;“冰天雪地七台河——小城故事冰雪谷”线路,尽享冰雪乐趣;“冰天雪地七台河——万宝山滑雪场”线路,畅享滑雪激情……任你选择。

一大冬季节庆点亮七台河冰雪游

特色农家民宿。

除此之外,2020年冰雪季期间,七台河市将举办文化内涵丰富、参与形式多样的节庆活动,以一大冬季节庆——第三届七台河·冠军传奇冰雪嘉年华为引领,以冠军城乡溢冰雪、关东雪村亦豪情为主题,开展关东民俗风情体验、冰雪娱乐体验、文化活动、竞技比赛四大项近百项大小活动。

图片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责编:张齐、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