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东县政务服务大厅投入启用

2020年12月29日20:28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2月29日电 (韩婷澎)经过5个月紧张施工,鸡西市鸡东县政务服务大厅于12月26日投入启用。这是鸡东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和规范政务服务水平、利企利民的一件好事、实事。

鸡东县政务服务大厅总建筑面积8750平方米,一层和二层为行政审批、公共服务区;三至五层为机关办公区和会议室。目前,政务服务大厅入驻单位28个,可提供各类审批、便民服务等事项近700项,基本满足全县行政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集中办理需要。

鸡东县营商环境局和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科学合理运作服务流程,规范简化审批程序,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效能,提高办事人员素质,努力把鸡东县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成为管理规范、公开透明、运转高效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