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缺阵登贝莱建功 巴萨主场1:1遭埃瓦尔逼平

2020年12月31日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梅西缺阵登贝莱建功 巴萨主场1:1遭埃瓦尔逼平

北京时间30日凌晨,2020/21赛季西甲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1:1战平埃瓦尔。本场比赛梅西缺阵,格列兹曼和菲尔波轮换出场。埃瓦尔率先打破僵局,登贝莱扳平比分。

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阿劳霍角球混战中被比加斯踢倒,主裁判罚点球,布雷斯韦特主罚点球偏出。第25分钟,菲尔波左路斜传,布雷斯韦特小禁区前推射入网,但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直到第58分钟,埃瓦尔率先打破僵局,基科-加西亚抢断阿劳霍之后突破至禁区边缘单刀推射入网。

第67分钟,巴萨将比分扳平。菲尔波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库蒂尼奥传球,登贝莱推射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时间里,两队均未再取得进球,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此役过后,巴萨积25分,暂居积分榜第6位。

(责编:赵怡、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