讷河市举办《百年新征程·复兴中国梦》迎新书画展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31日11:36  
 

12月30日,由讷河市委宣传部、讷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讷河市总工会主办,讷河市文联、讷河市文化馆承办,讷河市美术家协会、讷河市书法家协会协办的以《百年新征程·复兴中国梦》为主题的迎新书画展在讷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拉开帷幕。

讷河市书画爱好者们精心创作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家乡主题作品100幅,作品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面对困难的勇敢和无畏,饱含着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创作者包括机关干部、教师、退休老同志、农民等,作品从不同的视角展现了社会的进步、生活的提高、讷河的发展。

2020年,讷河市各文化文艺团体、协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通过不同艺术形式,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希望以这次迎新书画展为开端,各文化文艺协会同书法美术协会一道,勤奋努力、积极创作,全力做好2021年各项文化文艺活动,贡献文艺力量,体现文艺担当。

“笔墨传情新时代,丹青助彩新讷河”,通过举办此次书画展,将激励广大书画艺术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投身到繁荣讷河文化艺术事业中去,创作出更多反映新讷河新风貌的作品,共创美好明天。(郑爱权 张迪)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