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新增7名无症状感染者

2021年01月12日16:0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月12日电 (杨雪楠)2021年1月12日,齐齐哈尔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消息,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对3名绥化市望奎县返齐人员管控并核酸检测阳性,对其密切接触者同时进行排查检测时,发现4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市疾控中心于1月12日13时30分复核阳性。上述7人目前均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大五福玛村。齐齐哈尔市现已对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及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采取集中隔离观察,继续对其密切接触者及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进一步排查中。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群众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管控措施,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聚会,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自觉提升法律意识、责任意识。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