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组织参观铁人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

2021年01月13日16:2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月13日电 1月7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连全在大庆分行调研期间,与大庆分行党支部委员及分行相关部门同志,前往铁人纪念馆等地参观,追寻“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历史渊源,重温大庆会战的光荣历史。

在铁人纪念馆,李连全一行认真聆听铁人成长、创业、拼搏的人生历程,亲身感受“忘我奉献、艰苦奋斗”的铁人精神,被老一代石油工人“战天斗地、无私无畏”的精神气概所感染。随后,李连全还带队观摩学习大庆“三老四严”精神发源地——采油一厂三矿中四采油队。

李连全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以“三老四严”“四个一样”作风为标杆,做到“谋发展敢于争先、干工作敢于负责、抓管理敢于较真、创效益敢于攻坚”,要将“铁人精神”的红色基因注入到党建之中。

通过参观学习,缅怀铁人事迹,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继续传承大庆精神,用排头兵的姿态、先行者的担当、实干家的要求履职尽职,带头争做浦发“铁人”,共同打造“精品银行”。(焦洋、王璐)

图片由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提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