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铁路运输法院快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1月14日09:59  
 

1月12日,齐齐哈尔铁路运输法院快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第二级应急响应,采取以下措施,严格进行疫情防控。

对全院干警每日定时测量体温,实行干警健康状况监测制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对法院公共区域进行定期、定点、定位消毒,对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消毒;发布暂时关闭法院诉讼服务和申诉信访接待场所通告;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确诊病例行动轨迹通告,对与确诊病例行动轨迹重合的干警,采取核酸检测、居家隔离措施;及时通报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提高干警的自我防护意识,提示干警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会、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空气流动性差的公共场所活动,在出入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时坚持扫码、戴口罩、手部和鞋底消毒,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面对当前疫情复杂严峻形势,齐铁法院将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全面紧起来、严起来,确保有效管控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证法院和审判秩序的安全,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陈聪)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