讷河市多部门齐行动 联合商家献爱心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1月15日14:47  
 

近日,讷河市红十字会、市妇联等部门联合部分商家业户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把价值一万多元的慰问品送给各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向他们表达敬意,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疫情当前,向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表示感谢,尽我们一份微薄之力”,爱心商家说。

活动中,大家先后到嫩泰高速讷河、老莱以及与嫩江交界三个卡点及两个公路卡点、一个铁路卡点,把牛奶、方便面、矿泉水及毛巾、洗手液等慰问品送给卡点值守人员,向他们表示敬意,让坚守疫情防控卡点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注。

“我代表全体值勤人员向前来慰问的妇联、红十字会、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及爱心商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人民警察,有责任有信心有能力把讷河的安全稳定维护好,尽到警察应尽的职责”,卡点值守工作人员曾祥和说。

为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讷河市公安、交通、交警及卫健等部门始终坚守公路疫情防控卡点,部分街道社区也参与到铁路卡点值守当中,目前,全市五个公路和一个铁路卡点每天坚守人员近百人,他们冒着严寒,为广大市民筑起了“外防输入”的防疫墙。(兴文博)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