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孙吴县支行积极参与“青春有为 廉洁有我”创意作品大赛

2021年01月21日17:23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月21日电 近日,黑龙江金融团工委开展了“廉洁与合规 青春与责任”新媒体廉政作品征集展示活动,黑河金融工会积极响应,开展“青春有为 廉洁有我”主题演讲、视频、书法、漫画、创意作品大赛。孙吴县支行根据活动要求,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围绕“清廉金融”活动主题开动脑筋,创作作品,彰显了气正风清的行业廉洁文化。

主办部门以及各成员单位精心策划,积极推动,认真筹备演讲比赛的各项事宜。通过网络投票和线下评审,评选出最终进入决赛现场展示的选手。据悉,廉政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孙吴县农发行员工的热情参与,积极投稿了多篇优秀作品,用形式丰富的廉政书法、诗词、绘画作品,持续传递出守廉护廉崇廉的反腐倡廉正能量和感染力,有助于培养明大理、识大体、知大任、养大德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全行上下形成了廉洁从业、廉洁乐业的良好氛围,风清气正、开拓进取的良好作风,充分彰显了金融青年员工成为廉洁自律的大好青年强烈信心与决心。

通过这次廉政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大大鼓舞了广大青年员工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奋发有为精神风貌。廉洁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从日常的一点一滴做起,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筑好青年员工廉洁的第一道“防火墙”,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廉洁意识,源源不断为党输送新鲜血液。切实提高了全行员工的反腐文化知识水平,明确了今后反腐文化工作建设的重点及努力方向。(杨雪楠、张蒙)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