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北林区最严格管控措施时间延长至2月2日结束

2021年01月25日18:1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月25日电 (焦洋)1月25日,绥化市北林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当前,北林区已有8个小区被列入中风险等级管理,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巩固第一轮居家管控工作成果,彻底阻断病毒传播渠道,确保有效管控,让广大居民过上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根据疫情形势需要,决定继续实行最严格管控措施,时间延长1周,至2021年2月2日结束,原有管控措施不变。

严格管控期间,将进一步加大居民生活必需品保供力度,在继续保持大型超市“订单配送”的基础上,细化“网格化”精准订单配送模式,以社区、小区为网格,建立和扩大生活物资保供网点,拓宽生活物资保供渠道,居民通过微信群、社区团购群、网购等平台和订货电话,可便捷实现订单送货上门。开通应急保障“绿色通道”,满足群众生病就医、突发事件等应急需要。

北林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提示,疫情防控事关您和家人的健康,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千万不能心存侥幸,千万不能放松警惕。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各项防控措施,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合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