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鹤岗分行持续加大对小微、“三农”方面支持力度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2021年01月29日20:5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月29日电 (焦洋)1月27日下午,鹤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延良一行到邮储银行鹤岗市分行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中,邮储银行鹤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丰汇报了鹤岗分行2020年经营发展情况及在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践行普惠金融工作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成效,并提出了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陈延良表示,政府将全力给予在公司、信贷业务发展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对鹤岗分行提出新的工作要求,要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力度。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各网点要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不懈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措施。

邮储银行鹤岗分行行长王丰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积极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加大对小微、“三农”方面的支持力度,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鹤岗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