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齐齐哈尔分行开辟绿色通道 保障疫情期间信贷资金支持

2021年01月30日15:53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月30日电 (焦洋)近期,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出现多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浦发银行齐齐哈尔分行快速响应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全员严防严控、群防群控,全力保障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

浦发银行齐齐哈尔分行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兼顾,保障金融服务顺畅。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该行开辟绿色通道,足额调配信贷资源,满足客户需求。2021年初至今,累计投放个人贷款5189万元,为164名客户提供了信贷资金支持。

齐齐哈尔市建华医院全面封锁后,浦发银行齐齐哈尔建华支行主动与医院沟通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需求,并送去了部分生活必需品。在得知医院希望疫情期间按时发放员工工资的需求后,该支行主动协助医院联系其浙江总公司,经过多方沟通,最终通过邮件代发方式,为1500人如期发放工资,有力保障了疫情期间医院的资金需求。

浦发银行齐齐哈尔分行全体干部员工以岗位阵地为战场,严守纪律、勇担使命,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慎终如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实现高质量“精品银行”不懈努力。

(责编:李忠双、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