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里斯区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不掉线”“不降温”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2月01日10:13  
 

“你好,张董事长。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用这种特别的见面方式。我们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为梅里斯航空经济区项目保驾护航。”近日,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主要领导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与瞻望世纪集团董事长张文元等人就航空经济区项目推进进行洽谈。一番互动后,双方就目前项目推进及开工前审批手续办理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就项目推进中还存在的困难与亟需推进环节进行了讨论。双方将对会上提出的各项要求迅速落实到位,共同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防疫不忘抓春耕,提早谋划稳推进。近日,通过“屏对屏”的方式,梅里斯区共和镇与哈尔滨航天航星科技有限公司就订单农业、数字农业和农业托管等进行了详细的磋商。

哈尔滨航天航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洋表示,通过之前的实地考察和这次的网络视频洽谈,增加了来到梅里斯投资的信心和决心。

连日来,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劲,一手抓经济建设不动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坚定实施“一二三四”战略,招商“不断链”、服务不停歇。着力运用云沟通,通过“不见面招商”“不见面洽谈”“云端互动”等模式,有效保障疫情期间招商引资工作“不掉线”“不降温”,全力推进“六个新突破”“十个一批”的新开局。(杨杨)

(责编:王思迪、王艳)